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志愿者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张珺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0-08-13
内容提要:近日,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了入户慰问高龄老人活动,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为倡导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近日,中北镇溪秀苑第二社区开展了入户慰问高龄老人活动,及时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

 

社区志愿者来到76岁高龄老人尚大娘家,与尚大娘促膝交谈,叮嘱尚大娘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随后,志愿者又为尚大娘家里打扫了卫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关爱高龄、空巢、独居老人,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溪秀苑第二社区始终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与生活情况作为社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定期对老人开展各种慰问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指数。

 
原标题:西青区中北镇溪秀苑志愿者慰问高龄老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