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辛口镇开展7·28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29
内容提要: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震意识,西青区辛口镇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在新惠园社区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和普及灾害知识、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震意识,西青区辛口镇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9点在新惠园社区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向过往群众们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应急避险知识,并向群众发放《防震减灾宣传手册》《应急避险知识漫画》等宣传资料。让居民们全面地了解应急避险知识和技能,使广大受众人群深刻地认知生命、敬畏生命,同时掌握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最大程度地保护生命和财产安全。

  通过组织开展“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防震减灾宣传活动,使我们提高了防灾减灾认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进一步落实了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各级综合减灾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接下来,我镇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宣传,促使群众人人参与防灾减灾工作,让更多的人掌握各类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风险防范应对能力,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原标题:西青区辛口镇开展7.28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