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召开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培训会促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扎实开展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29

  为深入开展西青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7月27日上午,西青区双万双服活动办组织召开了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培训会,来自全区“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组、服务组、各街镇(西青经济开发总公司)平台负责人共计50人参加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区双万双服活动办平台负责人重点讲解了区工作组、服务组工作职责、平台的工作流程、工作办理时限及考核标准四个方面。在互动环节中,大家针对平台使用过程中的实操性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自7月16日我区召开“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推动会以来,我区“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有序开展,目前平台提问覆盖率较上月提高13.16%,办理率较上月提高7%。

  下一步,西青区将进一步扎实践行“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大力推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企业,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政企互通服务信息化平台培训会促进“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扎实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