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祁九洲 芦晓冰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28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守安全、讲诚信”的意识。日前,西青区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各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守安全、讲诚信”的意识。日前,西青区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专家重点围绕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领域失信惩戒名单管理办法等内容,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及现场解难答疑,增强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能力,进一步认清安全与诚信的关系,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目前,中北镇片区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接下来,西青区将按照分片、分批、分阶段开展培训,共计14场,预计参与企业达1700余家。

原标题:西青区举办全区重点企业法人或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