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学习抗疫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西青区发改委邀请援鄂医护人员分享抗疫一线故事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27
内容提要: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在武汉这个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以忠于职守、牺牲奉献的勇气,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近日,西青区发改委邀请天津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西青医院刘秀为广大党员干部分享抗疫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毅然奔赴抗疫一线,在武汉这个疫情最严重的地方,以忠于职守、牺牲奉献的勇气,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近日,西青区发改委邀请天津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成员、西青医院刘秀为广大党员干部分享抗疫故事。

  目之所及是生命,心之所向是使命。刘秀医生分享了她在关键时刻响应党的号召,和其他队员一同支援武汉江岸方舱医院的故事,期间他们为新冠肺炎患者进行医疗护理,应收尽收、应治尽治,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她还围绕“用信仰为青春定向”“用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等方面,和广大干部职工交流了战疫感悟,朴素的宣讲让大家都感受到医护人员迎难而上、舍身忘己的奉献精神。

  随后区发改委还组织观看了抗疫记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抗疫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的担当精神,致敬崇高的时代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尽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以务实的行动展现发改委的使命和担当。

原标题:学习抗疫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西青区发改委邀请援鄂医护人员分享抗疫一线故事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