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精武镇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靖怡 于杰 董洁 编辑:窦爱君 日期:2020-07-17
内容提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区精武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好经济发展先手棋,分类施策,创新招法,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齐步走,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充分利用复工复产帮扶机会,大力推动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力度,将“重启键”按成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升级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青区精武镇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下好经济发展先手棋,分类施策,创新招法,推进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齐步走,确保招商引资不断线,充分利用复工复产帮扶机会,大力推动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力度,将重启键按成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升级键

 

项目从来不是等出来的,要靠打造环境,更要靠使出功夫,才能引进来。疫情期间,精武镇赴长三角、京津冀、中原地区推动项目洽谈落户6次,驻京招商北京资源开拓未有间断,大力开拓网络平台联合招商信息发布,请进来成功储备重点项目近百个,先后实地考察外资热处理设备项目、中空纤维膜材料项目、食品检测项目、新基建项目等近60余次。真金白银的支持、保姆式的服务、创新的招商方式,精武镇为招引企业、市场主体注入强心剂,加速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

 

一鼓作气、乘胜前进,眼下全镇招商引资战线上,一片火热耕耘场景。截至目前,在精武镇落户注册企业236家,其中京冀项目38个,注册资本1.6亿元,不断优化了营商环境,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开展。重大签约活动参与2,组织1次,签约投资额近102亿元,其中重点签约项目4个,分别是中电长城网际·开金(天津)大数据与信息安全服务产业示范区项目、中科百测检测项目、泰合利华柔性材料项目、零级生物创新型生物医药制剂研发项目。

 

下一步,精武镇将不断加大项目跟踪落实力度,积极开拓津外新项目资源,充分利用园区载体招商团队及其招商中介平台,借力合力招商,坚持营商一盘棋,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原标题:西青区精武镇打造招商引资“强磁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