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开发区文创及新媒体产业沙龙在赛达招商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5
内容提要:7月14日,西青开发区文创及新媒体产业沙龙活动在赛达招商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西青开发区天津赛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吸引15家国内文化创意企业和机构,20余名企业家参会。

  7月14日,西青开发区文创及新媒体产业沙龙活动在赛达招商中心圆满举行。本次沙龙活动由西青开发区天津赛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吸引15家国内文化创意企业和机构,20余名企业家参会。

  天津赛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就西青开发区区位优势、文化创意产业规划向企业家进行了详细介绍,招商部人员会上就西青开发区区位及文化产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交流答疑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纷纷对西青开发区的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沙龙活动,全面了解了西青区文创产业投资环境、发展规划及扶持政策,对未来在西青区的合作与投资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会后企业参观了赛达创意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园、青英紫园,实地考察后企业家表示西青开发区人杰地灵,文化产业基础良好,未来创意产业发展潜力无限,更加坚定了在西青开发区投资兴业的决心。

原标题:西青开发区文创及新媒体产业沙龙在赛达招商中心成功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