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刘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10
内容提要:为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日前,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为培育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营造全民节能的浓厚氛围,日前,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了节能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社会山东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线上活动,观看“云”上策划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普及节能知识,倡导全民参与节能降耗,提升节能意识和节能能力。

  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发放节能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自觉养成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习惯。与此同时,社区利用宣传栏宣传节能和低碳常识,提升居民节约能源的意识,倡导居民养成健康、节能的生活方式。

原标题:张家窝镇社会山东苑社区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倡导居民养成健康节能生活方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