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青区图书馆举办“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9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助力我区创文攻坚战,7月8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聘请了区委党校曹建枝老师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助力我区创文攻坚战,7月8日上午,西青区图书馆聘请了区委党校曹建枝老师开展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

 

  曹老师认真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并结合短片内容,从历史的角度进行了具体阐释,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上所具有的正确的指导性以及面对当今社会思想文化交融交锋形势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具有的重要现实意义。

  这次讲座,我们特别邀请了西青区各街镇文化干部参加,旨在更广泛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并提升图书馆宣讲职能,从而提升我区创文工作质量。

原标题:西青区图书馆举办“古柳讲坛”文化公益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