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法治
强化火灾防控刻不容缓——西青区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在行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8
内容提要:为应对夏季消防安全形势,近日,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召开“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强化火灾防控”专题会议,理清本辖区主要致灾特点和潜在风险,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部署针对性治理工作措施,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应对夏季消防安全形势,近日,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召开“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强化火灾防控”专题会议,理清本辖区主要致灾特点和潜在风险,剖析工作中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及时部署针对性治理工作措施,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有序推进强化火灾防控工作,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一大队联合宝庆里物业,对宝庆里小区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向物业相关责任人强调了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物业严格按照城镇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通道和消防设施专项整治的要求,加大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力度,督促居民及时整改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易燃物乱堆乱放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排查中发现的占用、堵塞、封闭疏散楼梯、消防走廊、安全出口、消防车道、易燃物乱堆乱放、消防设施未保持完好等火灾隐患依法查处与整改,不留后患。

  下一步,镇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严抓各项措施落实,强化火灾防控,对于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查处与整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强化火灾防控刻不容缓——西青区张家窝镇综合执法局在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