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看了许佳琪才知道 原来我一直错怪了短发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8
内容提要:《青春有你2》成团夜大家看了吗?不知道最后成团出道的The Nine组合的阵容你们还满意吗?

  《青春有你2》成团夜大家看了吗?不知道最后成团出道的The Nine组合的阵容你们还满意吗?

  当晚开场的《YES!OK》,看到妹妹们重新团聚跳舞绝对是当晚最大的泪点。很多网友说青你2的群像做的很好,每个妹妹都能让人记住,编辑表示一万个同意!

  而且《青春有你2》自打开播以来,就打出了重新定义女团的名号。的确,从最终出道List中来看,这次女团成员不再是那些高高瘦瘦,长头发大眼睛的洋娃娃女孩了~

  作为中心位出道的刘雨昕,毫无疑问的是帅气风的路线;1米58的安崎虽然身高不是那么高,但跳起舞来的(澎湃)气场绝对能够补足;这档节目中的每一个女孩都能有机会去展现自我、展示真我。更让观众看到了女团外表下真正活着的一群女孩。

  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无论是《青春有你2》还是《创造营》,短发女生都占据了半壁江山。无论是飒酷飒酷的许佳琪,还是非典型女团脸代表上官喜爱,以及成功出道的刘雨昕和陆柯燃都是短发女生,果然又是短发当道的一年惹!

  这里抱紧宝哥一分钟~

  但是编辑经常在后台看到有姐妹抱怨,为什么明明剪了同款短发,却没有同款炫酷呢?呐~发型其实是你整体造型气质中很重要的一环,发型变了~你的穿搭和妆容都要跟着调整,才能达到你最终想要的效果,比如,短发应该搭配一款清爽眼妆才更好看!

  去年大火的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中的韩可菲就是一个经典的案例,没有眼妆的时候看起来素净、无神,但是换上精致的眼妆之后就变成磨人的小妖精本精!全靠眼妆帮了大忙~

  再比如许佳琪的眼妆也很走心,在这张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的眼线是从1/3处开始画起的,将减法做到了极致,但妆容完美度没有打一丝折扣。我们在日常的“减法眼妆”中可以考虑直接顺着眼尾拉长眼线,就这么一条清淡的眼线一样可以让双眼又大又有神。

  再看看90年代的时尚Icon代表Winona Ryder,短发可是她的标志。而且,眼睛大的人其实特别适合短发,会让整张脸精致度飙升。

  Winona Ryder这一头帅气短发,跟朱莉在一起都丝毫不输~

  说到这儿你是不是马上就想看编辑给你们安利眼妆产品,别着急,我们为大家特别定制了“2020海报美妆大赏”,由可爱的你们海投,来选出最好用的美妆产品!还是先看看如何正确打造精致眼妆吧~

  短发标配炫酷眼妆之猫尾小烟熏

  关键1:遮瑕

  想要烟熏妆看起来不显脏,第一个重点就是:底妆要均匀无暇,脸上的小瑕疵要遮盖得轻薄又隐蔽噢~ 

  尤其是黑眼圈部分,一定要用质地水润轻薄的遮瑕膏或遮瑕霜在“黑三角”区域点涂晕开。

  关键2:眼影

  先用哑光质地的棕色眼影作打底,制造出眼窝深邃的效果。

  用冷灰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内,然后将眼影刷剩下的余粉带过下眼睑后半部分。

  轻轻沾少许黑色眼影加深眼尾,使眼睛更加深邃立体。注意!在画烟熏时,眼影一定要晕染仔细,不要有明显的色块感~

  关键3:眼线

  猫眼眼线可是整个眼妆的灵魂哦!用黑色眼线膏拉长眼尾并向上翘,眼神立马就变得性感起来了~

  关键4:腮红&唇妆

  既然小烟熏的重点是在眼睛,那么腮红和唇妆就不要太用力啦,裸棕色系的下半脸妆容才和酷酷的烟熏绝配噢!腮红的画法和日常妆稍有不同,从颧骨斜向上扫,重点是要突出面部轮廓立体感。

  短发标配清爽眼妆之简约大眼妆

  眼影可以选择香槟+杏仁棕的搭配,不仅能打造月亮一般的朦胧和浪漫,还可以提亮眼神不显颓废。

  Step1:用裸粉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最好带有珠光效果。

  Step2:蘸取金棕色眼影,在上眼皮的褶皱处涂抹均匀。

  Step3:下眼皮的部分也要扫上一些金棕色眼影,少量就好,眼尾处适当延长。

  Step4:随后在在内眼角和卧蚕的区域轻轻扫上高光提亮。

  Step5:先把睫毛夹翘,然后用深棕色的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画眼线,从眼角向眼尾延伸。眼尾部位稍稍拉长。

  Step6:最后一步,涂上睫毛膏,让眼睛更大更有神的清爽眼妆就完成啦!

  小外挂之夹出卷翘睫毛

  有哪个女孩子不喜欢有卷翘的睫毛呢?对比起又齐又直的睫毛,卷卷的看起来更妩媚对8对!如果没有天生就卷翘的睫毛要怎么办呢?答案就是要自己夹出来一个卷翘的弧度咯。来试试这个小心机吧!

  夹睫毛有一个小秘诀,就是用吹风机先把睫毛夹吹热,这样可以让睫毛更卷翘(用电吹风吹完以后先在手上试一下热度,温度太高会烫到睫毛或者是眼皮)。用这个办法夹出来的睫毛不仅会卷翘而且非常持久哦~

  夹睫毛讲完了,接下来就是如何画出自然美腻的睫毛啦!快来跟K妹一起学学如何画出一对好看的睫毛吧~

  Step1:刷睫毛第一步就要用上睫毛打底产品了。现在市场面出售的睫毛打底产品大多含有纤维,所以可以瞬时增长你的睫毛哦,而且睫毛打底膏可以延长睫毛膏的带妆时间,避免熊猫眼,而其中含有的睫毛养护成分也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脆弱的睫毛受伤害。经常画眼妆的小仙女们一定要准备一支。

  Step2:等到睫毛打底干透之后就可以再用睫毛夹轻轻夹一下,为卷翘的睫毛加上双保险。看一下夹过、刷过睫毛打底膏的睫毛是不是已经无限纤长了呢?所以想要把睫毛刷长可不是单纯用睫毛膏这么简单哦。

  Step3:在漫长的准备工作做好之后终于可以把睫毛膏派上场了,因为K神选择的是浓密款的睫毛膏,并且刷了两层,所以会有一些苍蝇腿的情况出现,不过没关系,这种小问题我们会在下一步解决。

  Step4:为了避免苍蝇腿的情况,可以用睫毛梳这种小工具把苍蝇腿的地方梳通。不过动作一定要快,不然睫毛膏会干掉哦~

  本次我们也激情准备了几款入选本次海报美妆大赏的底妆产品“练习生”供大家Pick,快来先睹为快,然后给你爱的产品打投吧!

  你心目中最美的短发女孩是谁呢?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