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美国一护士完婚后遇到车祸事故 身穿婚纱抢救伤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7-06
内容提要: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日报道,日前,美国一对新婚夫妻22岁的瑞秋与丈夫卡尔文刚从结婚礼堂离开,开车回家途中遇到车祸事故,瑞秋不顾身上还穿着婚纱,赶紧下车照顾一名伤势严重的女子。卡尔文将这段故事发上网后,网友感动直呼“娶到她,你真是个幸运的男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日报道,日前,美国一对新婚夫妻22岁的瑞秋与丈夫卡尔文刚从结婚礼堂离开,开车回家途中遇到车祸事故,瑞秋不顾身上还穿着婚纱,赶紧下车照顾一名伤势严重的女子。卡尔文将这段故事发上网后,网友感动直呼“娶到她,你真是个幸运的男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卡尔文社交网站截图。

  据报道,瑞秋与卡尔文完成婚礼后,在开车回家途中意外撞见车祸事故,连忙下车查看,才发现两辆汽车猛烈相撞。当中还有一名女子被夹在汽车之间,女子腿部受伤严重。

  不顾身上还穿着婚纱的瑞秋急忙上前帮忙,瑞秋抱着受伤女子,不断与她说话使她保持镇静,直到救护人员抵达并将她抬上担架后,瑞秋与卡尔文才离开现场。

  卡尔文拍下瑞秋在路边照顾受伤女子的照片,并将照片发上社交网站,他写道:“瑞秋至少抱着她15分钟,直到医护人员将她放在担架上,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出色的妻子,她始终照顾着需要帮助的人,我们也很幸运,能在正确的时间点提供协助”。

  事实上,瑞秋才刚从护理学校毕业,她也表示“我只是跟她说,你很勇敢,我为你感到骄傲,我一直对自己的护理能力缺乏信心,很高兴在当下我知道我该怎么做”。许多网友听闻这段暖心故事后,纷纷留言表示 “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能娶到她真是个幸运的男人”、“你真是善良又美丽的新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