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辛口镇举办“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曲美娜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7-01
内容提要: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日前,西青区辛口镇举办2020年“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日前,西青区辛口镇举办2020年“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自辛口镇的10支企业代表队参加了竞赛,竞赛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分别考验了选手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管理等方面的业务素质。现场还邀请了4位安全生产专家对选手表现进行评判和解读。此次活动营造了知晓安全、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原标题:西青区辛口镇举办“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