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西青融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6-29
内容提要:为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意识,近日,西青区精武镇公共安全办公室联合天津绿洲燃气有限公司在大南河村祥和园小区举行了“西青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暨精武镇政府、绿州公司联合安全宣传入社区活动”。

  为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意识,近日,西青区精武镇公共安全办公室联合天津绿洲燃气有限公司在大南河村祥和园小区举行了“西青区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暨精武镇政府、绿州公司联合安全宣传入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展板宣传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详细讲解燃气安全知识,面对面、手把手的引导用户学会如何规范用气、安全用气,帮助用户解决在燃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同时,利用会场旁的电子屏循环播放安全宣传视频,向来往群众讲解燃气安全知识和燃气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消防安全常识》《燃气安全宣传单》《燃气安全宣传手册》《燃气表的常见故障处理手册》等宣传材料600余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燃气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燃气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燃气安全理念,营造了“安全供气 安全用气”的良好氛围。

原标题:消除安全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西青区精武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