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22
内容提要: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日前,西青区大寺镇安全办在龙居生活广场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日前,西青区大寺镇安全办在龙居生活广场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安全月“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扇子等各类宣传品共计500余份,并让群众体验VR自然灾害避险体验系统及模拟灭火系统。同时,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我镇大力开展消防安全进村居、进校园、进企业等安全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宣传折页3000份,海报1000张,门型展架20个,展牌2块,宣传扇子5000把,宣传水杯、笔袋6000个。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安全教育走进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让广大人民群众都来关注安全,切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共安全素质,在全镇大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