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滨海新区启动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 亲子同阅读 书香伴成长
来源: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曹静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滨海新区举办的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阅读+计划”今日上线启动,通过“阅读+成长”“阅读+快乐”“阅读+未来”等主题,推动书香家庭、书香社会建设。

  滨海新区举办的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阅读+计划”今日上线启动,通过“阅读+成长”“阅读+快乐”“阅读+未来”等主题,推动书香家庭、书香社会建设。

  “市民在移动图书馆App中加入活动小组,可从中选择符合孩子年龄段的阅读资源进行阅读,并通过趣玩、导读、聆听、共读、分享5种流程,完成为期21天的阅读计划。活动特别增设家长智慧营和活动展示等环节,增进亲子间感情。读者可以文字、录音、视频等形式,在小组内发布读书心得,在线上形成交流的阅读氛围。”滨海新区图书馆馆长马文艳介绍,作为滨海新区图书馆全国亲子阅读基地建设的品牌项目,该系列后续还将推出“书目+计划”“交流+计划”“行动+计划”“展示+计划”,为小读者打造交流、展示、实践的多元平台。

原标题:滨海新区启动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 亲子同阅读 书香伴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