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莫要被“两厅”忽悠了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6-01
内容提要:又是选房买房的季节,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宅”在家里看房的人们开始走进营销中心,他们的脸上挂着“坚定”,似乎对选择的产品已经胸有成竹,用买房人的话说,宅了一个多月,看了多个房源信息,尽管是第一次来到项目营销现场,实际上早已对产品了如指掌了。

  又是选房买房的季节,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宅”在家里看房的人们开始走进营销中心,他们的脸上挂着“坚定”,似乎对选择的产品已经胸有成竹,用买房人的话说,宅了一个多月,看了多个房源信息,尽管是第一次来到项目营销现场,实际上早已对产品了如指掌了。

  面对这样的买房人,营销顾问自然是不再对产品多加润色,买房的不假思索,卖房的稍加介绍,买卖双方一拍即合,房子就这样在祥和的氛围中成交。

  楼市营销向好,但也会有一些被忽略的情况让买房人有了被“忽悠”的感觉。

  老孙属于改善型需求购房,原先居住的两室现在由于父母需要照顾而搬到一起,所以显得有些拥挤和不方便,老孙宅在家里一个月,每天都要通过各种平台看看新房源。最终选择了一套四室两厅的大户型产品。而就在几天前,老孙到现场看房时却觉得这套房子有点“忽悠人”。

  老孙自述,前几天他带着爱人到项目现场准备买房,营销顾问很热情的带着他们看了样板间,正当老孙准备签约交定金的瞬间,爱人惊叹,不是四室两厅吗?两厅在哪呢?

  于是老孙再次回到样板间,只见宽大的客厅一隅有一张四人台的餐桌,上面华丽的摆放着高档餐具,营销顾问解释说这就是餐厅。

  后来老孙并没有选择这个项目,他说买房不能被忽悠,在他和爱人看来,两厅就应该设计出客厅与餐厅各自较为独立的空间,在客厅中摆放个餐桌就称之为餐厅就是在“忽悠”买房人。

  周围的好友都劝说老孙,买房子切不可“吹毛求疵”,况且这是样板间,不过是开发项目用来给买房人推荐产品的,又何必如此较真。

  老孙有他自己的道理,既然写的是两个厅,就不能在设计样板间时“忽悠”走一个厅,老百姓买房看样板间,需要的是真实,而不是“画饼”。

  的确,老孙遇到的也并非个例,一些开发项目强调了两个厅的功能,却在样板间没能更好地表现出来,买房人认为被“忽悠”也不是空穴来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