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中北镇红杉花苑社区:“积分兑换”聚人气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瑞 姜哲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26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调动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主动性,西青区中北镇红杉花苑社区采取线上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新模式,促进居民之间互帮互助,在社区内形成人人都是志愿服务的践行者与受益者的“良性循环”。

  目前,参与红杉花苑社区志愿活动线上积分的志愿者已发展到50余人,志愿服务内容涉及爱心培训、维修服务、环保护绿、邻里关爱、物资捐赠、文艺演出、特色服务等。志愿者既可以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他人,还可获得“积分”,为自己需要帮助时提供方便。像理发、义诊、家电维修这样的生活日常所需,不出社区就能得到解决,既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又切实解大家之忧、暖众人之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