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北方网
西青区税务局西营门税务所访委员、宣政策、听建议
来源:北方网 作者:周涛 潘馨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13
内容提要:为响应“税务护苗行动”的号召,当好“保苗人”“护苗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更好服务地方经济,5月9日,西青区税务局纪检组长唐锴同志带领西营门税务所所长及税务干部深入天津市林业果树研究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为响应“税务护苗行动”的号召,当好“保苗人”“护苗人”,进一步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更好服务地方经济,5月9日,西青区税务局纪检组长唐锴带领西营门税务所所长及税务干部深入天津市林业果树研究所开展走访宣传活动。

  走访中,唐锴向天津市政协委员、研究所副所长凌喆及所长张鹤详细介绍西青区税务局在推动税制改革、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有力举措。同时,介绍了西营门税务所在局党委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减税降费、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帮助受疫情影响企业享受延期缴纳政策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唐锴热情解答凌喆同志关心的减税降费、深化增值税改革等方面税费政策问题,并赠送税收宣传资料。凌喆深有感触地说:“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非常好,有利于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经济发展。我们平时所接触的很多企业在疫情期间都切实享受到了政策红利。从个人方面来说,个人所得税改革实施后,个人的税负有了较大的下降,我们的获得感不断在提升。”

  张鹤对唐锴此次走访宣传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在对外开展经营活动、服务、成果转化中如何享受优惠政策方面能得到西营门税务所进一步的培训和辅导。西营门税务所所长高尚春表示,以后遇到涉税问题可以随时联系税务局,我们会全力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下一步,西营门税务所将以此次走访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自身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全方位、多样化的宣传活动,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精细服务,精心呵护、爱护每一棵“幼苗”,助力其尽快渡过当前困难时期,化危为机、茁壮成长。

原标题:西青区税务局西营门税务所访委员、宣政策、听建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