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检查防汛工作并到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办公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5-06
内容提要:5月4日上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并到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办公。

  5月4日上午,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并到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办公。

  白凤祥冒雨深入到西青区卫南水利排灌所二扬泵站、南引河泵站防汛点位,详细了解防汛措施、汛期排水、应急预案、蓄滞洪区等防汛准备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随后,白凤祥来到西青区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与天津市水务局局长张志颇一起听取了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进展汇报,并参加座谈。

  在泵站检查时,白凤祥指出,防汛抗旱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做好未雨绸缪,落实落细责任归属、预案体系、气象预报、监测预警、应急保障、巡查检查等各个环节,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

  在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白凤祥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西青区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以及大沽排水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的实施,可以有效改善独流减河、大沽排水河以及周边的水体和生态环境,促进整个区域形成绿色生态的经济发展模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工程的水域联通、净化处理、植被绿化以及配套等工作,打造一项真正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好工程,助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现场办公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西青区副区长张海英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检查防汛工作并到独流减河沿岸生态修复工程现场办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