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西青区精武镇开展文明低碳出行宣传活动
来源:直播西青 作者:凌鸿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4-26

  日前,西青区精武镇开展了“绿色生活·文明出行”文明志愿者骑行宣传行动,教你文明低碳出行的正确打开方式,倡导绿色生活、文明出行,传播文明、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绿色生活·文明出行倡议书》,普及了绿色出行知识,呼吁大家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绿色出行的先行者和文明低碳的宣传者。随后,志愿者们身穿醒目的红色马甲,骑着配有宣传旗的共享单车整装出发,围绕大学城进行骑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文明骑行、文明停放。骑行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将单车整齐摆放至规定停放点、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号召群众低碳出行、文明停放,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使用共享单车。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