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组织召开“和田夜市”筹备工作现场会​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4-17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赴精武镇姚村、李七庄街凌奥产业园召开“和田夜市”筹备工作现场会。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赴精武镇姚村、李七庄街凌奥产业园召开“和田夜市”筹备工作现场会。

  白凤祥对精武镇姚村小吃街和李七庄街凌奥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情况介绍,针对“和田夜市”的建设选址、建筑设计规划、业态功能布局、从业就业岗位设置、运营规划及政策制度机制等方面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积极促进推广“和田夜市”品牌构建,保障“和田夜市”在西青区尽快落地、开门营业。

  白凤祥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西青区要不遗余力深入推进对新疆和田的对口支援工作。近年来,“和田夜市”发展成绩不俗,已经成为新疆美食和新疆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在西青区打造“和田夜市”,让“和田夜市”走出新疆,不仅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更有利于巩固民族团结、助力和田脱贫攻坚。西青区要以“和田夜市”为品牌依托,围绕“食、游、购、娱、文、体”等夜间经济要素,挖掘地域特色、打造展销平台,着力推进“和田夜市”在天津市,在西青区落地的规范化、标准化,不断扩大“和田夜市”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从而带动和田劳动力输出、农副产品销售,加速和田一二三产发展,助力和田脱贫攻坚,真正让“和田夜市”成为造福天津市和新疆和田人民的好项目。

  西青区副区长张楠参加。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组织召开“和田夜市”筹备工作现场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