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天津市第12检查指导工作组调研西青区疫情期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马其杰 曹雪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3-18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第12检查指导工作组来到西青区,调研西青区疫情期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日前,天津市第12检查指导工作组来到西青区,调研西青区疫情期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剑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副区长高艳介绍了我区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指导组指出,在疫情特殊时期,西青区各相关部门、各街镇与全区群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全区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外籍人员返津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融入工作。要全面聚焦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力度不减,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加快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始终把“三农”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紧紧围绕提高亩产效益做文章。要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确保事事有责,责中有人。要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增强信心,形成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的社会氛围。

  区领导感谢市第12检查指导工作组对西青区工作的支持与指导,下一步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原标题:天津市第12检查指导工作组调研西青区疫情期间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