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经济
西青区王顶堤村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3-03

  连日来,西青区西营门街王顶堤村积极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天津兴达货运交易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是王顶堤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之一,从1月26日(大年初二)至今,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企业职工健康状况和留津商户情况逐一进行了细致摸排,并实行封闭管理,确保疫情无输入、不传播。该企业严格按照复工复产的有关要求规定,结合实际,制定《兴达物流重大疫情应急预案》等多项办法及细则,为企业安全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复工现场,在企业开复工服务专员的助力下,返津商户的车辆已经排成“一条龙”。该企业不仅在“把关”上做足了文章,更是在“严管”上下足了功夫,除了对车辆及人员基本的测温、消杀之外,还采用“轨迹查询”这一新技能来获取该人员近15日内途经地信息,让进津人员行动轨迹更明朗化,有效避免瞒报、漏报的情况发生。此外,企业要求返津人员填写《防控疫情承诺书》《返津入园申请》,提供《返津人员健康观察解除告知书》等,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将“双战双胜”这套“组合拳”打稳、打漂亮。

  下一步,王顶堤村将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保障基本民生,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目标任务的双胜利。

原标题:西青区王顶堤村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