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图片
爱心理发师为西青区西营门街防疫一线人员志愿理发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2-23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理发难”的问题,表达对一直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日前,西营门街邀请11位爱心理发师为西营门街机关干部开展公益理发活动。

  早上9点半,理发师们带着工具箱,穿戴好口罩、防护服,在街道办事处7楼临时改造的“理发间”开工了。他们有的是来自专业美发沙龙的资深理发师,有的是社区里身怀理发技能的热心志愿者。 “现在正值疫情期间,理发店都歇业了,根本找不到地方剪发。这次能请到这么多高水平的理发师为我们公益理发,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我们的‘头’等难题,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大家纷纷为这场爱心活动点赞。

  爱心理发师祁辉说:“这段时间,我总是在新闻里见到街道、社区防疫人员冲在一线、坚守岗位,很想用自己的特长为他们做点什么。一听到西营门街有需要,我没多想就报名参加了,希望能以这样的方式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举手之劳汇聚大爱。一天之内,11位爱心理发师共为68名街道机关干部提供了理发服务,让防疫前线的工作人员们得以“轻装上阵”,为西营门街战“疫”工作贡献了力量。(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原标题:爱心理发师为西青区西营门街防疫一线人员志愿理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