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区级机关各单位各街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22
内容提要:连日来,西青区区级机关各单位、各街镇、开发区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连日来,西青区区级机关各单位、各街镇、开发区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区区级机关各单位、各街镇、开发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始终聚焦主题、紧扣主线,紧紧围绕实现“五个目标”、狠抓“四个到位”,以上率下、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精准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习先行,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提高;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先进典型,思想政治受到进一步洗礼;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方向;强化整改落实,抓实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自身建设得到新的加强,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

  会上,各单位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区委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持续用力提升思想境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用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动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用力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对表看齐,时时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力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和完善整改事项,进一步加大制度创新力度,兑现向群众作出的承诺。要持续用力发扬斗争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践导向,努力营造“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浓厚氛围。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守初心,担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启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西青的新征程。

原标题:西青区区级机关各单位各街镇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