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房产
部分城区拟放宽落户政策 原乡溪谷受置业期待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1-19
内容提要:近期,一则有关落户政策松动的消息唤起了北漂人群的高度关注。12月25日,新华社公布——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到: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上述放宽落户措施在今年4月国家发改委在《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中就已经提及,再次强调,足以显示了国家推进城市化的决心和力度。

  近期,一则有关落户政策松动的消息唤起了北漂人群的高度关注。12月25日,新华社公布——中办、国办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提到:全面取消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的城市落户限制。上述放宽落户措施在今年4月国家发改委在《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中就已经提及,再次强调,足以显示了国家推进城市化的决心和力度。

微信图片_20191227163012

  此举意味着,2020年全国范围内全面取消落户限制或放开落户限制的城市将会比往年要多的多,有人估算城区人口500万以下的城市有600多个,抢人大战也将全面升级,迁入人群的刚需型置业需求或将被激活。

微信图片_20191227163127

  12月25日,网传廊坊市固安县深改委出台了《进一步简化高校毕业生落户手续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根据内容,学历证(专科以上、职业院校、留学归国)+本地劳动合同+京津冀地区社保证明”即可落户。此消息一出,一石惊起千层浪,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密切注视。作为北漂聚集的北三县区域,曾明确表示:新增人口规模主要用来承接北京人口疏解和高端人才引进。随着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及人口外溢的力度加大,紧邻副中心的北三县能否持续跟进“落户政策松动”?成为外界争论的核心话题点。

  70-124㎡墅境高层 

  全款80万 与副中心为邻

  作为紧邻“北京副中心”,“北三县”板块的门户作品——鸿坤•原乡溪谷,位于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约800米处,京哈高速是出入北京城区的东部主干线。发达的路网,自驾一路畅达国贸。坐享优渥城市配套与天赋交通价值。项目以近50万平方米复合型意大利托斯卡纳轻奢墅区,打造以叠墅、墅境高层等多种业态为一体,满足多种家庭需求的原乡风情生活低密住区。    

252a

  当季主推产品为(建筑面积约)70-124㎡墅境高层。瞰景楼座,奢享组团内优越观景视野,比肩浓荫墅境低密规划。在户型上,保证了全功能生活需求的同时,合理优化了室内交通动线,户型方正规整,减少室内交通空间的浪费,因此空间利用率更高。超大主卧预留出足够自定义空间,两室可灵活改造为三室,随家庭成员的增减和变化,满足两口之家、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全生命周期需求。全款仅需80起,堪称北京东置业质价比优选,珍席有限敬请从速把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