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天津西青区:“百姓名嘴”宣讲团让理论宣讲更具亲和力
来源:网信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9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西青区“百姓名嘴”宣讲团走进假日风景社区,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浸润寻常百姓家。

  近日,天津西青区“百姓名嘴”宣讲团走进假日风景社区,声情并茂地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浸润寻常百姓家。

  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从日常生活中汲取养分,从身边典型中提炼精华,用三句半、快板、小品等丰富的表现形式向老百姓传递正能量,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简读》《四中全会放光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来领航》……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带给了现场的每个人,激情洋溢的宣讲令现场观众感触颇深。此次活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连连好评,理论宣讲更具亲和力、更接地气,切实让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来,让政策宣传直达群众心底,切实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对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具有积极意义。

原标题:天津西青区:“百姓名嘴”宣讲团让理论宣讲更具亲和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