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普法“商贩”赶大集 法治“年货”添年味
来源:云上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7
内容提要:新年临近,西青区精武镇姚村的赶大集活动又开始了。今年,在人潮涌动的集市中出现了一个特别的“摊位”,就是由西青区司法局精武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信访办等部门组成的普法小分队,在赶大集活动中开展迎新春法治宣传。

  新年临近,西青区精武镇姚村的赶大集活动又开始了。今年,在人潮涌动的集市中出现了一个特别的“摊位”,就是由西青区司法局精武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信访办等部门组成的普法小分队,在赶大集活动中开展迎新春法治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吸引了赶集的群众纷纷前来咨询。普法志愿者们一边为群众讲解宪法、国家安全、打击黑恶势力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一边为群众发放着宣传资料,同时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询问群众诉求,解答群众咨询,将学法用法的热情融入到喜迎新春中。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品500余份,解答咨询6人次,教育群众300人,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法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原标题:西青区普法“商贩”赶大集 法治“年货”添年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