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国家考核组对西青区2019年度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赵玮 林世毅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7
内容提要:日前,国家考核组一行深入西青区开展2019年度全国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绩效考核。

  日前,国家考核组一行深入西青区开展2019年度全国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绩效考核。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王国梽带领国家考核组一行,深入到西青区王顶堤商贸城、永旺梦乐城天津中北店等地实地检查监控系统、消费维权站、商户商标等有关情况。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及商圈主要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国家考核组认为,西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工作,各成员单位积极履职尽责,落实了国务院2019年“双打”工作要点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副主任石玉颖、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高智、西青区政协副主席李志足参加。

原标题:国家考核组对西青区2019年度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活动工作进行绩效考核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