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召开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决战决胜“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于爱澍 陈子豪 刘宇罡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20-01-14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召开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决战决胜“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部署会,研究部署推进全区整改落实工作,冲刺攻坚“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专项巡视第四组副组长王庆贺出席会议。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日前,西青区召开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决战决胜“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部署会,研究部署推进全区整改落实工作,冲刺攻坚“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专项巡视第四组副组长王庆贺出席会议。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洪茹、区政协主席苑树发出席会议。

  李清在讲话中说,2020年是“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决胜之年,专项行动内容与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内容高度一致,区委区政府将以巡视整改为抓手,一并推动、一并落实。李清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整改,以问题整改到位、意见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建设到位为抓手,把讲政治贯穿整改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要狠抓担当作为,明确工作思路,坚决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到实处。巡视整改中要明确任务分工、凝聚工作合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最好的整改成效和决战决胜三年专项行动的最好成绩推动西青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白凤祥就巡视整改工作作具体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整改落实的重点任务,严格落实土地管理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决策部署,从严履职尽责,强化依法治理,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要严格落实整改各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整改机制。注重统筹协调,全力促进发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区委常委、副区长于强主持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就西青区“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作了总结部署。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青分局、西青区农业农村委、李七庄街、杨柳青镇等街镇和有关委办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区四机关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镇、西青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土地管理工作的领导班子成员;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组组长;区有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原标题:西青区召开土地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暨决战决胜“拆违治乱保安全,美化环境促发展”三年专项行动部署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