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助力精准扶贫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童心集善地”爱心义卖
来源:天津西青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1-10
内容提要:爱心,如泌人的甘泉,使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爱心,如熏人的海风,使我们的内心变得平和而宽敞。在心灵播下一粒美好的种子,会带着向上向善的力量,生长为长久的美好。在初冬的暖阳中,2019年11月15至17日,西青区大寺镇团委在印象城开展为期三天的“阳光助残·圆梦少年”童心集善地爱心义卖活动,为于田县第一中学送去一份爱心。

  爱心,如泌人的甘泉,使我们的内心变得澄澈而明亮;爱心,如熏人的海风,使我们的内心变得平和而宽敞。在心灵播下一粒美好的种子,会带着向上向善的力量,生长为长久的美好。在初冬的暖阳中,2019年11月15至17日,西青区大寺镇团委在印象城开展为期三天的“阳光助残·圆梦少年”童心集善地爱心义卖活动,为于田县第一中学送去一份爱心。

  精心筹备

  前期,西青区大寺镇团委通过新媒体等多种途径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得到了辖区内广大青少年的热烈响应。义卖当天,来自西青区龙居花园社区的50余名青少年及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

  义卖现场

  有序签到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开始了自己的摊位义卖,爱心商品琳琅满目,有孩子们珍爱的玩偶、读过的书籍,还有二手篮球等,过路群众纷纷兑换金币,献出自己的爱心。

  爱心捐赠

  经过三天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564.2元。经由大寺中学援疆支教老师牵线,工作人员将善款汇至于田县第一中学的对公账户。接下来,大寺镇团委将面向该校困难青少年征集爱心微心愿,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该校困难青少年实现自己的微心愿。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在西青区大寺镇青少年与新疆困难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爱的桥梁,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团团将一如既往,积极倡导广大青年用实际行动帮扶弱势群体、助力精准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原标题:助力精准扶贫 西青区大寺镇开展“童心集善地”爱心义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