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爱心企业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云上西青 作者:苗高萌 卢晓冰 编辑:韩璐 日期:2020-01-06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西青区国俊蔬菜种植园、山美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代表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暨庆元旦活动。

  日前,天津市康婷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西青区国俊蔬菜种植园、山美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代表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暨庆元旦活动。

  活动中,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发放了笔袋、彩笔、尺、抽纸、旺旺大礼包等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让孩子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随后,爱心企业也收到了学校师生表达谢意的锦旗和学生们亲手制作的串珠作品。活动现场,启智学校的师生还精心准备了葫芦丝演奏、独唱、舞蹈、手语舞等精彩节目,现场温情感人,暖意融融。

原标题:爱心企业走进西青区启智学校开展捐赠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