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大寺镇育英小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杨阳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2-23
内容提要:为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师,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在家校间搭建良好的教育交流沟通平台,日前,大寺镇育英小学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 构建和谐校园——育英小学津沽文化日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师,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在家校间搭建良好的教育交流沟通平台,日前,大寺镇育英小学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 构建和谐校园——育英小学津沽文化日暨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共由八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新疆舞展示、武术展示、经典诵读展示、天津地域文化黏土展示、剪纸展示、快板展示、茶艺展示和学校工作汇报。此次活动赢得了到场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让家长们更多地了解了学校坚持“为孩子的健康快乐人生奠基”的办学宗旨,践行“让每个孩子得到充分发展”的办学理念,秉承“给学生创造美好的童年,办家长满意的学校”的办学思想。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孩子在学校取得的点滴进步感到非常满意,对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扎实开展。

(编辑 窦爱君 李美玲)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