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天津城市名片”成玩转“哏都”新入口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2-06
内容提要:4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通过与美团点评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大众点评App正式上线“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题馆,成为天津“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旅游新入口。

  4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通过与美团点评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大众点评App正式上线“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题馆,成为天津“吃住行游购娱一体”的旅游新入口。

  天津,这座在旅游市场迅速蹿红的“网红”城市,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前来打卡,那么来到津城,究竟该怎么玩呢?如今,只要在大众点评App上搜索“天 津”,或者直接通过城市选择页面选择“天津”,进入“异地版”天津站,就可看到专为外地游客服务的“天津城市名片”项目。主题馆一站式呈现了天津旅游七大 功能模块,即“怎么玩、住酒店、吃美食、看路线、游景点、去购物、旅行贴士”等丰富的内容和商家优选推荐,帮助消费者更便捷地了解天津的旅游好去处。

  随着旅游渐渐成为放松休闲的常规模式,城市打卡式旅游更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他们需要吃一顿正宗的招牌菜,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去体验最有特点的景 区,住在经典景色一览无余的房间里。而在“天津城市名片”中,不仅有“必吃菜”“必住榜”“必玩榜”“必逛榜”等大众点评榜单,还有“经典景区周边住宿” “人气景点榜”“鼓楼茶馆听相声”“本地人常去”“秀美盘山1日游”等天津特色旅游推荐内容和优质商家,为消费者旅行时带来一站式、更全面的决策参考和消 费选择。

  对此,美团点评副总裁陈荣凯表示,“天津城市名片”城市旅游主题馆覆盖了消费者到天津旅游的全方位消费需求,通过线上流量优势,吸引更多消费者来到天津。

  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要以联手互联网企业为切入点,开拓天津旅游多元化发展格局,力争进一步提升天津旅游业的便捷性和吸引力。“天津城市名片”能够帮助旅行者发现最具本地特色,最值得体验的美食、景点、商圈、民俗、玩法等相关内容。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