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师大三附小学生走进精武文化公园志愿服务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刘卫刚 张璐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2-05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环保意识,积极响应“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行动”,近日,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精武镇公园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环保意识,积极响应“西青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行动”,近日,天津师范大学第三附属小学组织学生志愿服务队来到精武镇公园开展志愿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捡拾垃圾。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都十分积极,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仔细把每个角落里的塑料袋、废弃物、生活垃圾、纸巾、食品袋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了一个个美丽的背影。同学们的环保行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意,并得到一致好评。

  同学们在公园中还向行人和游客发放了创文宣传材料,并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背诵给大家听,大家纷纷伸出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影响社会,呼吁更多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