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文体
携手脱贫攻坚五地文化交流演出在西青区举办
来源:西青信息港 作者:乔瑞 谢杨 杨雨霏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日前,携手脱贫攻坚五地文化交流演出在西青区举办,来自天津市西青区、河北省平泉市、甘肃省麦积区、甘肃省景泰县、新疆于田县等五个县区的演职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演出,在歌颂脱贫攻坚成果,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为现场观众送去一场精彩的演出。

  日前,携手脱贫攻坚五地文化交流演出在西青区举办,来自天津市西青区、河北省平泉市、甘肃省麦积区、甘肃省景泰县、新疆于田县等五个县区的演职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演出,在歌颂脱贫攻坚成果,宣传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为现场观众送去一场精彩的演出。

  演出在西青区文化馆舞蹈队带来的舞蹈《嬉莲图》中拉开帷幕,凌河大鼓《契丹传说》、舞蹈《美丽姑娘》、秦腔唱段《玉兰仙子》、眉户剧《张连卖布》等来自平泉、于田、麦积、景泰四个县区的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表演诉说着家乡的秀丽山河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热情的舞蹈、高亢的男生独唱、触动人心的诗朗诵……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演出,不仅展现出五地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地域文化特点,更将五地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

  

原标题:携手脱贫攻坚五地文化交流演出在西青区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