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想要吗?使用时视线无遮挡,日发售“透明橡皮擦”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2-04
内容提要:据日媒报道,日本某文具品牌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了一款透明橡皮擦,这款透明橡皮擦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能够在擦拭时,透视到文字或图案本身,以避免擦错、多擦的情况。

  据日媒报道,日本某文具品牌在2019年下半年推出了一款透明橡皮擦,这款透明橡皮擦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能够在擦拭时,透视到文字或图案本身,以避免擦错、多擦的情况。

  据报道,这家公司此前就曾推出过一款透明橡皮擦,不过,其作为橡皮擦本身的擦除功能,与普通橡皮擦相比相差不少,因此才会推出这款透明度和擦拭力兼具的新款透明橡皮擦。

  该公司花了近5年时间研发出的这款透明橡皮擦,克服了技术困难,兼具“好擦”和“透明”的这两个条件,受到当地消费者欢迎。

  据介绍,这款橡皮擦有两个尺寸,大号的税前价格为150日元(约合人民币9.7元),小号的则为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