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穿上这件毛毛外套 再大的风也雨我无瓜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27
内容提要:双十一刚过,就又双叒叕降温了,有人已经穿起了羽绒服,编辑也从衣橱里翻出了羽绒服。虽然羽绒服暖和又轻便,但想到一整个冬天都要裹在泡泡的袖子里,也太无聊了吧。

  双十一刚过,就又双叒叕降温了,有人已经穿起了羽绒服,编辑也从衣橱里翻出了羽绒服。虽然羽绒服暖和又轻便,但想到一整个冬天都要裹在泡泡的袖子里,也太无聊了吧。

  既不想向寒风低头,又想要穿出花样来,时髦的弄潮鹅们绝对不可以错过毛毛外套。

  拥有蓬松厚重廓形的泰迪熊外套,由于其独特廓形和环保特质,这几年颇受时尚圈宠爱。所谓泰迪熊外套,就是把泰迪熊穿上身的外套,以Vivetta 2019秋冬秀场上这款为例。

  Max Mara的泰迪熊外套堪称经典,不仅造型简约大方,而且穿上温暖踏实的包裹感,也让人欲罢不能。

  棕色泰迪熊外套的日常搭配和普通的驼色大衣差不多,随便搭配基础款和牛仔裤都很好看~如果身高不是特别优越的话,还是不要选择过膝靴了,因为真的蛮压个子的。

  但要细数泰迪熊外套的搭配,还是同色系的搭配最对。浅色突出被厚实大衣包裹的身形,同时,整体色调和谐不会让人觉得太过臃肿,打造出温柔大方的大女人形象。内搭试试白色和杏色,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呢。

  做个小棕熊也不错,短款泰迪熊外套搭配黑色长靴或长裤,可爱满分的同时,腿长也轻松拉到一米二。

  如果一个人穿上棕色泰迪熊外套是棕熊,那穿上白色泰迪熊外套是什么呢?是白熊?错,是Kaia Gerber ,腿精妹妹不论是穿经典的Max Mara还是Lanvin都很美丽,特别是Lanvin的那件,说是冰雪女王也不为过~

  Celine这件米黄色的泰迪熊外套超可爱,剪裁也非常圆润,不过配上长靴和墨镜还是一贯的优雅风。

  百搭的白色搭配同色系和深色都不会错,相较浅色,深色可能会更好地修饰身形。(如果你有超模一样的身材,那当我没说)

  黑色没有白色的天生贵气,但是也自带优雅属性。Nicky Hilton这件Ellie Mae的大衣搭配牛仔裤还蛮日常的;但是换一件裙装就一秒变贵,优雅得让人嫉妒。

  超减龄的短款羊羔毛外套

  前阵子流行一个笑话,继长款羽绒服之后,最近韩国街头的时尚情况……

  短款的羊羔毛外套相较长款更不挑身高,更适合亚洲人的身材,怪不得韩国人那么喜欢穿。而且简单中性的设计,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不错,同时也让这件衣服可以循环利用,更加环保(比如说自己不想穿了还可以给伴侣穿)。

  白色羊羔毛和蟒蛇纹还蛮配的,Selena Gomez虽然穿了性感的蟒蛇纹内搭,但是搭配可爱的白色羊羔毛和牛仔裤,少女感要溢出屏幕了。怕hold不住大面积的蟒蛇纹可以试试蟒蛇纹的靴子和包包,时髦指数马上爆表。

  鞋子的话,搭配马丁靴和雪地靴都蛮有冬日感的,雪地靴毛茸茸的非常可爱,但是论显瘦显腿长还是非马丁靴莫属了。观察啤酒妹和大表姐的搭配,不难发现深色裤子更容易和靴子融为一体,也更显瘦喔~

  Max Mara是泰迪熊外套中的经典了,今年秋冬秀场款大胆在色彩上下功夫,赚足了眼球,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不常穿过于跳脱的色彩,不过可以考虑用一些亮色来点缀单调的冬季。

  Max Mara的这件粉色泰迪熊外套就比以上三件好穿很多,搭配驼色或者白色都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稍微有点挑肤色,是冷白皮美人不应当错过的可爱大衣~

  觉得粉色太艳丽的话可以看看灰粉色或者浅紫色,不过搭配的不好就很容易显脏,配以饱和度更高的亮色会更有高级感。

  除了纯色,还可以试试拼色,Sies Marjan的各种泰迪熊外套也蛮神仙的,比如这件软萌的大衣,是棉花糖一样的甜美呢。

  原本就拼接感很强的飞行员夹克太适合做羊羔毛的拼色了,Coach的这件四色拼色羊羔毛外套真的很会,搭配流苏和拼色包包,造型感满分。

  林允用卫衣、棒球帽和leggings搭配oversized拼色羊羔毛外套,少女感突破天际。

  比较鲜艳的颜色搭配黑白灰总不会出错,还有一个小心机就是搭配一个同色系的小包包,但也要注意整体质感的统一。

  塞皇Charlize Theron身上的卷羊毛外套也是今年的流行,层次感分明的搭配复古优雅、率性洒脱,证明毛毛外套不只有可爱的一面。

  长款卷羊毛外套搭配连衣裙,更具古典的浪漫气质,适当的露肤在平衡重量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高级性感。

  卷羊毛独特的造型感,使它很适合作为袖口、衣服下缘的装饰,加上不对称的设计,提升了造型整体的艺术气质。

  休闲好穿的牛仔毛毛外套

  能抗十级大风的牛仔遇到柔软温暖的毛毛外套,保暖指数又上了一颗星。欧阳娜娜这件灰色牛仔卷羊毛外套,搭配深灰色牛仔裤,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甜酷女孩。

  Vanessa Hudgens和Emily Ratajkowski用牛仔羊羔毛外套搭配丹宁都比较日常,居家旅行出门遛狗(见男友)常备,不出彩但也不出错。如果没有长腿加持,建议还是不要学Emily穿褶皱靴子并把牛仔裤塞进去。

  这么好穿又不挑人的毛毛外套,确定不来一件吗?一起享受被毛绒绒包裹的温暖冬日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