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杨柳青柳溪苑的井盖变美啦!
来源:西青在线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井盖,大家都不陌生!最近杨柳青柳溪苑的井盖可是变样了!不仅增添了生趣,而且扮美了社区。

  井盖,大家都不陌生!最近杨柳青柳溪苑的井盖可是变样了!不仅增添了生趣,而且扮美了社区。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成效,大力宣传创文工作,柳溪苑社区联合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经管系的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区,绘出文明新社区”主题艺术井绘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中环理工学院经管系柳溪苑实践队的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用灵巧的画笔、丰富的颜色,在井盖旁描绘起来。面对一个个灰暗的井盖,青年志愿者们大显身手,一个个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垃圾分类等主题的图案跃然井上,不起眼的井盖立刻变身为多彩艳丽、生动有趣的宣传画,引得过往行人驻足观看,柳溪苑社区也因此增添了一份新的生机与活力。

  
  
  
   
  
  
原标题:杨柳青镇柳溪苑的这些井盖跟以前不一样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