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教育
西青区领导深入精武镇付村中学调研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王雪 岳磊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队深入精武镇付村中学,对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对进一步抓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日前,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带队深入精武镇付村中学,对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调研,旁听思想政治理论课并召开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对进一步抓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清实地察看了付村中学教育设施,详细询问校园规划、学科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清听取了付村中学思想政治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深入开展校园思想政治工作与大家亲切交流,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好铸魂育人的关键课程,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西青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标题:区领导到付村中学调研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