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天津打响污染防治“决胜战” 确保攻坚战目标任务实现
来源:部分 作者:韩爱青 编辑:曹静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21日从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明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本市将聚焦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这一目标,统筹城市、农村两个区域,确保攻坚战目标任务实现。

  21日从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明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本市将聚焦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这一目标,统筹城市、农村两个区域,确保攻坚战目标任务实现。

  发布实施生态保护红线、资源利用上线、环境质量底线和环境准入清单,推进落实主体功能区制度。严格执行新建项目污染物排放总量倍量替代。突出单位面积排放强度管控,加快破解“钢铁围城”“园区围城”;突出煤炭消耗总量控制,推进燃煤电厂半径15公里范围内锅炉关停整合;突出绿色交通建设,大力推进“公转铁”,打造绿色港口;突出农业布局调整,持续实施以田定养、退渔还湿。加强农业农村环境污染防治,重点补齐污水、垃圾处理设施短板,同时推进雨污河流合流制地区管网改造,推进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建设。加强中重型柴油货车、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

原标题:天津打响污染防治“决胜战” 确保攻坚战目标任务实现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