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天津
盛茂林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刘平 编辑:曹静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作专题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盛茂林

  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安排,1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现场

 

  盛茂林在报告中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全市政协系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四个方面,对学习全会精神作了阐释解读。  

  会议现场

 

  盛茂林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好人民政协制度,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现场

 

  盛茂林强调,要坚守政协之心,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把党的领导制度坚持好、巩固好。要贡献政协之为,准确把握人民政协制度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联系,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完善政协之制,建立健全以协商制度为主干,覆盖党的建设、履职工作、组织管理、内部运行等各方面的工作制度,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进行。各区政协机关设置分会场。

原标题:盛茂林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贯彻全会精神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