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时政
西青区领导深入街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作者:朱莹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22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深入到张家窝镇部分社区、背街小巷、商业步行街等重点点位,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进行分析,现场研究整改措施。

  日前,西青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凤祥不打招呼,直插现场,深入到张家窝镇部分社区、背街小巷、商业步行街等重点点位,检查督导创文工作。就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一进行分析,现场研究整改措施。

  白凤祥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项民心工程,涉及基础设施“硬件”建设、服务“软件”保障等方方面面,一定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立足群众需要,全面加强建设,努力打造服务完善、和谐有序的社会生活共同体。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强化责任落实,层层落实保障措施。要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实行地毯式摸排、清单式管理,一条一条地查、一件一件地改,真正做到现场无缝督查、及时联动处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以较真劲头、担当精神、管用办法,把创文工作抓细、抓深、抓实。要结合实际将创文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让文明成为常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原标题:西青区领导深入街镇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