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旅游
气温持续走低 温泉泡汤升温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21
内容提要: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各地温泉游人气迅速攀升。近日出行平台对外发布《2019—2020冬春温泉旅游消费趋势分析》,对接下来的温泉旅游市场消费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各地温泉游人气迅速攀升。近日出行平台对外发布《2019—2020冬春温泉旅游消费趋势分析》,对接下来的温泉旅游市场消费趋势进行了预测分析。

  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是温泉度假消费需求的旺季。随着气温走低,温泉游产品销售进入持续火爆期,预订出游人次从11月中旬开始明显上升,出游热预计将一 直持续至次年3月。11月至12月,年末“年假清零”等因素影响将明显促使“泡汤游”升温,天津也是温泉游主要客源地之一。

  从温泉线路 预订人群特征来看,“90后”“80后”“70后”“60后”预订人次占比分别为22%、25%、19%、26%,主流客群用户年龄层为银发族以及都市白 领。温泉放松解压的特点,让“泡汤”成为快节奏压力下都市白领度假休闲的冬季“常规选项”。此外,“80后”客群因“上有老、下有小”,预订相关产品时以 带孩子或携父母全家出游为主。

  目前,在游客个性化需求不断增加的趋势下,温泉作为特色目的地越来越突出互动的娱乐属性,更多产品呈现出主题式、行程定制化等特点。在即将到来的元旦和春节假期,丰富多彩的温泉游热度或较往年继续攀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