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时尚
IU新专上线 可我心心念念的还是她的复古衬衫
来源:北方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20
内容提要:一看到封面玫瑰蓝的发色,瑞酱忍住想喊出awsl的轻浮口气。慢慢去倾听IU的这首情诗,空灵中感受到仙女姐姐的温柔,真的好听哭了…

  hey~姐妹们你们的瑞酱又来咯~

  IU的新歌都听了吗?

  一看到封面玫瑰蓝的发色,瑞酱忍住想喊出awsl的轻浮口气。

  慢慢去倾听IU的这首情诗,空灵中感受到仙女姐姐的温柔,真的好听哭了…

  还没有看这次先行曲海外的数据,单是网易云首日收听就是这个成绩,预祝IU新专大卖吧~

  哦对了,还有一个好消息哦,姐姐的《德鲁纳酒店》要上线奈飞辽。

  这样就可以和全世界观众见面辽,先预祝满月社长ins破百万吧。

  话说,刷完这部剧,还是忘不了满月社长的复古风“史诗级”穿搭。

  时而“仙气缭绕”,时而“御姐出击”,特别是这种大领结衬衫,也太好看了吧!

  夏天热播的时候就认定了,复古风大行其道也不怕,跟着满月社长穿就对了!

  深秋时节这种复古风衬衫用来做打底,真的最好不过辽。

  大领结衬衫大领结衬衫

  首先带姐妹们康康这种出镜率敲高的大领结衬衫,在2019年秋冬时装周上,各品牌对于大领结衬衫的演绎各有千秋。

  善于运用佩斯利花纹的Etro设计师,追溯维多利亚时期复古英国文化,透过新的旅行主题看到了,满满都是艺术感。

  Celine则偏法式一些。搭配上也是偏日常一些,颇有“都市丽人”的气息~

  而今年时尚博主们的搭配也确实去掉了一些大领结的宫廷风,重点突出法式风情~

  像Jeanne Damas用波点领结衬衫搭配奶油色西装,把衬衫的衣摆塞进牛仔裤里,日常着装的利落又带一点温柔气息~

  同样的,搭配长款外套也是很可以~

  姐妹们可以试试用领结衬衫搭配毛呢大衣,这样穿再也不怕纯色毛呢单调咯~

  即便是这种厚重的羊羔绒长款外套,搭配起来也毫不费力~

  像下面这身焦糖色系的示范,只需把注意点放在颜色上就好辽~

  看得出来,今年设计师都偏爱波点衬衫,Gucci的领结衬衫的花纹最为典雅。

  时尚博主Negin Mirsalehi去年的这套造型现在来看也不过时。

  Gucci格纹套装搭配真丝衬衫,说是高级感夸得太基础,真的是那种典雅的气息最能打动人。

  看完这种“丝巾式”的领结衬衫,下面带姐妹们康康这种“折扇形”。

  同样是搭配格纹套装,姜黄色领结衬衫却显得有点俏皮~

  时尚博主Yoyo Cao的西装套装则更具造型感。

  夸张的大领结衬衫来自Max Mara,咖色和白色交相呼应的感觉真好。

  泡泡袖衬衫泡泡袖衬衫

  泡泡袖衬衫不像领结衬衫,穿外套大衣都不耽误。

  但是目前的温度已经,不可以单独show出泡泡袖的美貌辽。

  这个时候,就该请出马甲/背心咧,一起来康康这对神仙cp吧~

  像时尚编辑Georgia Tal用拼接格纹裙搭配牛仔马甲,“仙女纱”泡泡袖刚好被保留下来,不过牛仔马甲的搭配属实不常见。

  瑞酱原以为时尚博主Irina Lakicevic身上这种针织背心,应该是最常见的搭配了吧。

  结果发现,今年好像并不是这样的~

  时尚icon们齐刷刷换上了赵丽蓉老师的黑色皮马甲?!

  就像时尚顾问Maria Bernad穿的这种,最cool的短款皮马甲搭配。

  最宫廷风的泡泡袖衬衫,这种混搭的感觉又仙又飒辽。

  还有这种像连衣裙的长款皮马甲,搭配泡泡袖衬衫~

  复古名媛的感觉真的爱辽~

  不过,瑞酱要提醒姐妹们,如果是像时尚博主Linda Tol穿的这种很宽大的泡泡袖衬衫,一定要搭配贴身的这种马甲或者背心。

  越是这种宽大的泡泡袖,越适合凸显腰身的马甲哦~

  款式再长一些的话,可以试试时尚博主Viktoria Rader这种针织背心裙。

  搭配长筒靴足够slay,关键是黑色+深V的感觉真的敲显瘦哦~

  好辽~又到了安利环节辽

  今年各品牌新季的款式,大部分都是把大领结和泡泡袖结合在一起。

  特别是Chloé家的这款,面料的垂感让泡泡袖更加丰盈蓬松,把领结设计在背后,其实垂下来也蛮有格调,水蓝色和紫罗兰图纹也太浪漫了吧。

  港真,领结衬衫最适合作为西装外套的内搭,像这种蝴蝶结衬衫浅色黑色都可以,不过是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哦~

  泡泡袖衬衫的话就推荐下面两款吧,下面是比较特别的皮质衬衫。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复古风衬衫的全部内容辽

  我们下期再见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