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趣闻
2020美国最热门英文名预测:你的英文名上榜了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18
内容提要: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个钻研姓名学的网站预测,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10大英文名中,美国最热门的女孩名是艾妲(Adah),男孩名是奥斯汀(Austin)。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一个钻研姓名学的网站预测,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10大英文名中,美国最热门的女孩名是艾妲(Adah),男孩名是奥斯汀(Austin)。

  据报道,美国两位畅销书作者萨特兰与罗森克兰茨合著了10本以上的英文命名类的书籍,由他们共同创办的宝宝姓名学网站“Nameberry”,储存了超过7万个英文名。

  根据2019年访客实时选名字的机制,萨特兰发文预测了2020年美国10大新生儿英文名排行榜。

  其中,女孩名依序是Adah、Reese、Mika、Paisley、Amina、Teagan、Nova、Aura、Pearl 和Billie。

  男孩名依序是Austin、Alva、Acacius、Tate、Diego、 Easton、Lucius、Cash、Ash 和Luca。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美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

  报道称,最热门的女孩名为艾妲(Adah)源自《圣经》。有“Ad”字母起始的女孩英文名这几年很受欢迎,或与英国流行歌手阿黛尔(Adele Adkins)有关。

  而美国女星瑞丝·薇瑟彭斯(Reese Witherspoon)在2019年的高曝光度,也让瑞丝(Reese)一名受到欢迎。

  另外,在男孩英文名热门榜单上,奥斯汀(Austin)一名,长期得到美国父母的喜爱,2020年可望维持相当的热度。

  此外,著名发明家艾迪生(Thomas Alva Edison)的中间名艾尔瓦(Alva),如今与其姓氏艾迪生一起,都成为当今流行的男孩名。据了解,在英文中,把姓变成名是趋势之一。

  根据美国社会安全局的调查统计,2018年,美国最热门的女孩名是埃玛(Emma),男孩名是连恩(Liam)。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