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新闻 >> 综合
西青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5
内容提要:群众利益无小事,务必件件有回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各单位、各街镇围绕为群众服务解难题,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陆续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群众利益无小事,务必件件有回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西青各单位、各街镇围绕为群众服务解难题,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陆续交出群众满意的答卷。

  区残联在辛口镇当城村举办“不忘初心 关爱助行”轮椅发放活动,共为全区重度肢体残疾人发放轮椅255辆,有效地解决部分残疾人出行难的问题。此外,西青区残联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长年卧病的群众送去护理床,并现场指导操作使用。接下来,区残联将继续秉承“为残疾人办实事、解难题”的初心,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

  王稳庄镇党委根据“三访四问”征求上来的意见建议,立即组织安排工作人员科学合理地制定施工工期,拆除原有破损混凝土路面,下大力量整修王稳庄镇卫生院、王稳庄中学门口破损道路,不仅重新铺筑了混凝土,还对中学门口雨水管道及收水井重新进行了铺设,有效改善路面积水问题,极大地保障了学校师生及周围居民的安全出行需求。  

  西青开发区工委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引进及扶持工作,确保落户企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使企业能扎根、有资源、可持续,截至目前,协助44家企业持续推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成功推动30余家企业开展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入库企业81家;已成功推动25家企业开展天津市雏鹰企业认定申报工作;3家企业开展天津市瞪羚企业认定申报工作,切实帮助企业享受国家税收减免优惠政策,获得天津市《“小升高”实施方案》资金奖励及荣誉称号,助力企业成长壮大,使主题教育成果实实在在体现在为企业服务上。

原标题:西青区主题教育见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