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生活 >> 健康
百余名老人聆听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天津日报.聚焦西青 作者:刘光华 编辑:韩璐 日期:2019-11-15
内容提要:日前,西青区老年大学举办了心理学培训班,邀请南开区社区教育学院鲁清教授,为西青区老年大学140余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主题为“老年人需求与心理健康维护”的专题讲座。

  日前,西青区老年大学举办了心理学培训班,邀请南开区社区教育学院鲁清教授,为西青区老年大学140余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主题为“老年人需求与心理健康维护”的专题讲座。

  西青区老年大学成立于2002年,至今已有17个年头。现开设声乐、京剧、民族乐器、书法、摄影、模特、英语、茶艺、剪纸、养生等23个专业,在校学员1000余人。

  西青区老年大学是一所免费学习的大学,学校丰富的课程资源、优质的师资、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专业化的管理,为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满足了全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创建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学习型城市、学习型社会做出了贡献。

  目前,西青区老年大学已实现教学点街道全覆盖,充分满足了老年人就近学习的需求,深受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