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西青信息港 >> 区外媒体看西青 >> 其它
【西青创文-向群众汇报】精武镇大力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氛围
来源:天津文明网 编辑:李美玲 日期:2019-11-14
内容提要:精武镇随处都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栏、宣传道旗、宣传小品等。醒目的设计、丰富的形式,配合极具精武特色的武术文化元素,时刻提醒着精武人民从自己做起,身体力行进行推广。

  精武镇随处都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栏、宣传道旗、宣传小品等。醒目的设计、丰富的形式,配合极具精武特色的武术文化元素,时刻提醒着精武人民从自己做起,身体力行进行推广。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武镇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六进”活动,在社区、农村、工地、企业、学校、机关等,开展核心价值观宣讲、解读、背诵、金色信念传承等系列活动,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入脑入心,使之成为全社会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支柱和良好的道德风尚。

原标题:精武镇大力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